开摩托车走俄罗斯

2013-01-14 21:35 阅读(?)评论(0)
    2012年的10月到11月,我随央视一个摄制组,开着摩托车和卡车,走进了初冬季的俄罗斯。一次艰苦但却妙趣恒生的自驾和拍摄,就这样地开始了。开侉子是很辛苦的呀,因为不仅要经常地修理,还要有抵御严寒的装备
开侉子是很辛苦的呀,因为不仅要经常地修理,还要有抵御严寒的装备
开着摩托车走在俄罗斯的大街上,回头率是真高呀;他们对我们中国人开着古董摩托车进入俄罗斯,投来惊异的目光骑着侉子走俄罗斯,一直是我的梦想;如今真骑着出来了 骑着侉子走俄罗斯,一直是我的梦想;如今真骑侉子着出来了。李茂辉是新西伯利亚中国人开的修理厂的接待经理,他是满洲里人,在与俄罗斯人的交往中,培养了熟练地俄语。他答应我,2013年5-6月在满洲里请我到家里做客
他是李茂辉,是新西伯利亚市中国人开的修理厂的接待经理,他的家满洲里,与俄罗斯人的交往中,培养了熟练地说俄语。他不仅热情地接待了我们,还答应我,2013年5-6月在满洲里请我到家里做客。
在新西伯利亚,我的老乡张黎把我们介绍给开修理厂的中国老板,这是我和老板的父亲合影
在新西伯利亚,我的老乡张黎把我们介绍给开修理厂的中国老板,这是我和老板的父亲合影,他的家在黑龙江。我们的车辆在他的家停留的几个月,没有我们同胞的帮助,我们的拍摄可以说寸步难行。
在俄罗斯的中心驻足留念
新西伯利亚的这个小教堂被誉为俄罗斯的中心,我们在俄罗斯的中心驻足留念。
俄罗斯乌拉尔摩托车厂是中国长江750摩托车的技术来源,我们出于此,也就来到了这里,并访问了这个厂子的组装车间。俄罗斯乌拉尔厂摩托车博物馆讲解员,来到我们的中国的长江750跟前,欣赏中国车
俄罗斯乌拉尔厂摩托车博物馆讲解员,来到我们的中国的长江750跟前,欣赏中国车
乌拉尔工厂的老摩托车手,研究中国的长江750,太相识了
乌拉尔工厂的老摩托车手,研究中国的长江750,太相识了
在查找摩托车倒档的波荡差在什么位置,他发现已经和俄罗斯的乌拉尔摩托车不再相同
在查找摩托车倒档的波荡差在什么位置,他发现已经和俄罗斯的乌拉尔摩托车不再相同
如今的乌拉尔摩托车的生产车间。2012年产量大约千台,供应对象主要是欧美国家
如今的乌拉尔摩托车的生产车间。2012年产量大约千台,供应对象主要是欧美国家乌拉尔摩托车厂所在地的伊尔比特市,街头的低矮木屋比比皆是。这里曾是二战时的军工企业摩托车厂,如今有点凄凉。
乌拉尔摩托车厂所在地的伊尔比特市,街头的低矮木屋比比皆是。这里曾是二战时的军工企业摩托车厂,如今有点凄凉。
但就在这个摩托车城内,仍然看到了中国汽车在行走--奇瑞瑞虎
但就在这个摩托车城内,仍然看到了中国汽车在行走--奇瑞瑞虎
开车到了叶卡捷琳堡,在路边我们发现了野果子,停车摘点。这是伊尔比特通往叶卡捷琳堡的州内公路,车辆稀少,但很多有野生的原生态果子。
开车到了叶卡捷琳堡,在路边我们发现了野果子,停车摘点。这是伊尔比特通往叶卡捷琳堡的州内公路,车辆稀少,但很多有野生的原生态果子。我们此时给摩托车装载到小拖车上。雪佛莱车因为发动机不能启动,留在了秋明的雪佛莱店里修理。这是俄罗斯联邦公里M10,莫斯科--圣彼得堡-赫尔辛基公路。初冬时节的11月中旬,我们开着摩托车到了这里,在俄罗斯境内已经走了2个月了 这是俄罗斯联邦公里M10,莫斯科--圣彼得堡-赫尔辛基公路。初冬时节的11月中旬,我们开着摩托车到了这里,在俄罗斯境内已经走了2个月了
这里离芬兰的赫尔辛基只有200公里了在圣彼得堡的吐哈且夫斯基元帅大街,我们整装出发 在圣彼得堡的吐哈切夫斯基元帅大街,我们整装出发杨导的雪佛莱车在圣彼得堡,和俺家的小奇瑞车停在了一起
杨导的雪佛莱车在圣彼得堡,和俺家的小奇瑞车停在了一起。
开着侉子去芬兰
开着卡车走欧亚俄罗斯的冬天已经这样了
从夏天在北京出发,等到了11月,我们到了俄罗斯欧洲,这里的冬天已经这样了
11月的圣彼得堡
11月的圣彼得堡
欧洲的冬天
11月的北部欧洲,冬天已经已经美丽冻人
  最后修改于 2013-01-22 20:4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父子情 下一篇:俄罗斯真黄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