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的文身艺术展

2013-06-05 06:58 阅读(?)评论(0)

    2012年底,我接到北京好朋友老王给我发出了特别的任务--邀请俄罗斯莫斯科的文身大师帕维尔等,出席2013年5月31日-6月2日在廊坊举办的国际文身博览会。

   这是中国文身艺术联合会的王会长主持首届纹身师资格认证书的办法,主席台上就座的是劳动部的官员。文身艺术终于在中国被官方认可为一门真实的艺术。

 图片上的中国人是俄罗斯文身师帕维尔的徒弟刘强。也是他给了我们邀请帕维尔的信息。中间戴帽子的是帕维尔。

  于是,一行6人的俄罗斯代表团,于2013年5月30日和6月1日抵达北京。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来自莫斯科的朋友,以为俄罗斯和中国如此有好,早就应该可以不用签证了,结果到了莫斯科机场,又被拦了回去,不得不重新加急办好签证,再改签飞到了北京。

这里就是廊坊展览中心--国际展览馆的A馆    中国廊坊国际展览中心--第九届中国文身博览会的举办地。我应邀给展会当了几天的志愿者--翻译!来自美国、德国、泰国和俄罗斯的专业人士出席了博览会。   

   

这是帕维尔在工作,和中国文身师交流技艺。
这是来自天津的大鹏,把现场拍照的女朋友照片,文到了胳臂上。她把自己宝贝儿子的照片文到了手臂上,并祝福孩子身体健康。这个小妹妹,把耶稣基督文到了手臂上。主席台上,还进行着文身艺术的比赛,后一排是评委。

这些人都是文身界的精英,这也是他们的欢乐大聚会。这是俄罗斯一位著名笑星--谢尔盖。他还是莫斯科文身展会的主持人。一位类似中国冯巩式的人物。火爆场面,让我感到吃惊。这是我结束翻译工作后,和大家道别时的合影!

祝福中国文身艺术,也和国际其他国家一样,能够健康发展。祝福中国新一代文身师事业有成。

  最后修改于 2013-06-05 19:5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